信无喧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信白】暗恋的学长

【贴吧体】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咳,楼主来给大家分享个事啊。
楼主觉得楼主可能恋爱了,今天早晨楼主在这里遇见了一个超级帅的男生,目测身高大概比我高一点,长得很帅很帅,看起来挺冷的,楼主也不敢跟他搭讪,就悄悄地垫着脚过去了,然后我发现他转头的时候看到谁了,然后悄悄地笑了一下。笑的我心都化了。
2l 我一扇子你可能会死
那么从楼主霸气的名字里,我已经猜出了楼主的真实姓名,然后我想说:“王者大学巨能撩的李白哥哥是个gay!”
3l 炮比什么都重要
emm……婉儿的名字难道猜不出来吗?不过我很好奇,李白喜欢上了谁?
4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哎呦呦,我弟弟终于要谈恋爱了?是攻是受?
5l 刹那间的积水成冰
昭君,根据描述,你弟弟是受无疑了。
6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不是,姐和姐夫这样真的好吗?我是不是受还要再议好不好。另外小乔妹妹一定要这么绝情吗?大小姐我如果知道就不会来这里挂人了。
7l 长安城治安管
来一个人收了这个浪子不错的,我举双手赞成这个人早日出现。
8l 王都密探
狄大人说的都对。
9l 史上最伟大的女人
我很好奇是谁收了朕的翰林学士。
10l 文姬是大孩子
李白哥哥你好厉害,女帝都给炸出来了唉!
另外,李白哥哥还知道什么别的信息吗?
11l一扇子送你上天
比如特征啊,声音啊什么的。
12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具体特征不记得了,我只和他见过一面,没听见说话,遗憾啊遗憾。不过长得这么好看声音应该也好听。
13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狗血的一见钟情。
14l 长安城治安管
为了长安更和平一点,我愿意帮你人口普查。
15l 我真的不送你回家
那么大家可以一起安利帅气的小哥哥们啊。毕竟这件事我们可以拜托貂蝉。要知道大学里所有漂亮的小姐姐和帅气的小哥哥都逃不过她的魔爪。
16l 我的舞,风华绝代
谢谢乔姐想起我,不过为什么是魔爪?
还有,李白这里那么多的小哥哥,你要什么类型的?
17l 记住我也是玩火的
哎呦呦,作为一位腐女,我错过了什么?
18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你没错过什么……求安大佬不要画本子。
19l 记住我也是玩火的
你不说还想不起来,这么一提我突然很想画哦。
20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小安,你不用当真,我弟弟也就是这么说说而已,说不定他是内心很想要哦。
21l 我真的不送你回家
话题好像开始偏了哎!好吧我不揭穿,如果画本子的话,记得给我一个。
22l 我一扇子你可能会死
所以我们这个帖子到底在讨论什么?李白哥哥和她未曾谋面的男朋友?
23l 我的舞,风华绝代
李白快点过来,我找了好多好看的小哥哥,快点告诉我他是长发短发身高多高!
24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还是貂蝉小姐姐好,如果真的能找到了,我就好好谢你。身高嘛,比我高一点,长头发。
25l 智商太低会传染
李白看到你对这些女孩们的称呼,我严重的怀疑你到底是不是个给?
26l 本姑娘,月下无限
李白你对我媳妇儿放尊重点,什么叫做貂蝉小姐姐,你最多最多可以称呼一个露娜的媳妇儿。
27l 亮亮你在哪儿
你们是来组团秀恩爱的吗?既然这样的话,手动艾特一下我家亮亮。
28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话题不要跑偏了好吗?诸葛亮同学,我虽然是个gay但这和我喜欢撩妹子有什么冲突吗?赵云同学,就冲你这个名字你家亮亮就不想理你,还有露娜的媳妇儿,可以帮我找人了吗?
29l 真的不送你回家
吃瓜群众表示看的很开心。
30l 我的舞,风华绝代
长头发的人?手动给你艾特几个!比如火烧赤壁,隐身之后你能看见吗,听不懂你们的讲话……
31l 火烧赤壁
你这样真的好吗?貂蝉同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经有小乔妹妹了。
32l 我一扇子你可能会死
真的没事的,周瑜大人。我觉得这样也未尝不好。
33l 隐身之后你能看见吗
貂蝉同学说这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花木兰呢?
34l 姐才是最伟大的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高长恭你确实是长头发!这一点无可厚非,23333
35l 听不懂你们的讲话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36l 刻苦铭心
我就想问问橘右京,你到底是怎么打出来汉字的?
37l 炮比什么都重要
虞姬,这你就不懂了吧。语音输入啊!
38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让我先吐槽一下这一楼,还有,如果是他们的话,我认得的好吗!
39l 火烧赤壁
小乔妹妹,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40l 我一扇子你可能会死
周瑜大人,你是活在上个世纪的人吗?这个梗不是过去好久了吗?你回复也太慢了吧。
41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要挂人的心情,不要老是秀恩爱给我看OK?
42l 我的舞,风华绝代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没办法了,如果学院里的人你都认识的差不多,这说明是新来的,新来的人我还不认识呢。
43l 本姑娘,月下无限
婵儿我真是佩服你的交际手段,终于也能遇到你不认识的。
44l 真的不送你回家
我也想对貂蝉说这句话,没想到被露娜你抢先了。
45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那么说明他比我小啦?还是有希望攻的。
46l 真的不懂女孩子
也不能这么说,最近有一批新的交换生刚好就来了,他还是有可能作为交换生的。
47l 刹那间的积水成冰
不是很理解李白你为什么那么在意攻受。
48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就是因为他是受,所以才在乎。
49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你确定吗?这个消息真的可靠?
50l 请不要叫我仓鼠球
这个消息200%的可靠,因为我最近有一个好朋友就来了。
51l 炮比什么都重要
男生女生长得帅不帅腐不腐?
52l 真的不懂女孩子
看到你的问话,我觉得我这个名字起的真的对了。男生,长得蛮帅的,但是智商堪忧。
53l 智商太低会传染
恐怕在张良同学的心里,谁的智商都堪忧。
54l 王都密探
诸葛亮你无意间说出了实话。
55l 记住我也是玩火的
既然是新来的人,那么李白你可有福了。
56l 长安城治安官
所以你们到底找到他了没有?我很期待他的出现能降住了李白。
57l 真的不送你回家
李白你倒是出来说句话呀。
58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说什么呀,没什么好说的。你们到底还能不能帮我找到他了?
59l 心是什么?能吃吗?
哥哥,我刚刚倒是碰到一个和你描述差不多的人。但是我觉得可能不是,因为他头发的颜色是红色的很好认,你不可能不记得。
60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拜托,我当时正小鹿乱撞,哪有心情记他什么颜色的头发。
61l 请不要叫我仓鼠球
你这么一说,我不由得想起,雏儿刚好一头火红色的头发,特别的扎眼。
62l 炮比什么都重要
雏儿?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张良知不知道这件事情?
63l 真的不懂女孩子
大小姐,你是真三连。你到底在想什么事情啊?哪里有你说的这样。刘邦随口起的外号……
64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那么说刘邦你可以联系到他吗?
65l 请不要叫我仓鼠球
呵呵,我还真联系不到。
66l 我一扇子你可能会死
首先赞美一下这一楼,然后我就想问一句,不是说是你朋友吗?为什么联系不到?
67l 心是什么?能吃吗?
男人的友情啊!
68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男人之间没有友情,只有激情,还是四射的那种。
69l 文姬是大孩子
昭君姐姐的这番话真是……无比的精辟。
70l 请不要叫我仓鼠球
你们又想到哪去了?只是因为我给他打了个电话稍稍的耍了他一下,他一生气就把我删了。
71l 刻骨铭心
男人应该不会这么小气吧。
72l 真的不懂女孩子
你还好意思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路痴,居然还耍着他玩,害得他在校园里转了两圈没找到宿舍,等找到他不打死你,我跟你姓。
73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emmm……那张良知不知道他的号?
74l 真的不懂女孩子
知道啊,为什么要告诉你,要你在我们面前秀恩爱吗?
75l 长安城治安管
张良我求求你了,赶紧找个人把李白收了吧,他天天乱写乱画的我要疯了。
76l王都密探
我十二分的赞同狄大人说的话。
77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话说我的澡都洗完了,李白你到底找到你男朋友了吗?
78l 刹那间的积水成冰
昭君不急不急,我还没有洗。
79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张良你这样子就没爱了,把他的号码告诉我行不行?
80l 姐才是最伟大的
我举双手赞成张良你坑李白,真的。让他再来蹭饭,长城小分队有个铠就够头疼了。
81l 真的不懂女孩子
我爱过你吗?你切我的时候怎么不想?
82l 请不要叫我仓鼠球
李白你就不要这样对我媳妇说话了好吗?
83l 心是什么?能吃吗?
我建议哥哥可以去学校里溜一圈,说不定他还没找到宿舍在哪。
84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我十分赞同妲己你的说法,他自己去溜一圈就好了,害得我和甄姬一直等着消息。
85l 我的舞,风华绝代
我也同意,记得如果找到了把他的信息发给妾身呦。
86l 真的不送你回家
吃瓜吃到现在也没有结果,我期待着你的答复。
87l 乔我来带你回家
那么莹儿就跟我回去吧。
88l 记住我也是玩火的
不是孙策你起这个名字不感觉和大乔莫名尴尬吗?
89l 智商太低会传染
李白我都刷完7套题了,不仅你没有找到那个人就算了,怎么还有这么多回复你的?
90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那是因为我人气高。对了诸葛亮你说我现在出去能找到他吗?
91l 智商太低会传染
祝你好运。
92l 我一扇子你可能会死
你赶紧去吧,不然来不及了李白哥哥。
93l 亮亮你在哪儿
亮亮题做完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干点别的了。
94l 楼主 全峡谷我最帅
那么我走了各位可爱的小姐姐。
95l 一瞬间的霜雪千年
哎呦可算走了,祝99
96l 炮比什么都重要
可是我们连他是不是gay都不知道。
97l 刹那间的积水成冰
没关系,腐眼看人基嘛,昭君我们去休息吧!
98l 刻骨铭心
我从头看到尾一句话不说。
99l 记住我也是玩火的
那么我的本子画好了谁要啊?
100l 心是什么?能吃吗?
我要!
………………
李白默默的关掉手机,看着自己不知不觉居然到了操场旁的林荫道,皱皱眉,正想看看还有什么办法却突然感觉被遮挡了视线。
一个人的影子逆着光,笑起来眉目温软却又带着霸道,一头红色的长发飘了起来。
“同学你好,我叫韩信,你知道去宿舍的路吗?”
李白想了想,突然明媚一笑:
“我也不知道,要不我们一起找找?”

评论 ( 2 )
热度 ( 271 )

© 信无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