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喧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信白】粗暴信哭包白

我太爱这个设定了!

粗暴信和哭包白我爱了。

这个是日常。

可以自成系列。


——

1.关于吃的死死的

校霸男朋友一点也不温柔,但是一旦到了什么有求于李白的时候,男人会展现出和他人设不一致的任性。

李白迷迷糊糊的被韩信哄着答应了之后只能感叹:

“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韩信看了看小腿上李白的鞋印,揉揉那个人的头发:

“敢踹校霸的除了你还有谁?你也是仗着我喜欢你。”

李白:我真是被你吃的死死的。

2.关于早恋

李白某天看一部青春校园剧,男女主18那年就在一起了,有些感慨:

“十八岁会不会草率了点?”

韩信噎了一下,看了看窝在自己怀里十六岁就在一起的男朋友,把他抱得更紧点:

“嗯,再早一点就比较沉稳了。”

3.关于吵架

李白本质很稳重,但不妨碍他很容易被欺负哭。

两个人吵着吵的李白就觉得委屈,觉得委屈就会哭。

韩信一边找卫生纸递给他一边冷着脸。

李白可怜兮兮的蹭蹭他。

韩信气消了还要坐的远一点:

“现在就抱你显得我很没面子。”

李白有时候被他气笑:

“那你等一下再来抱哦。”

4.关于分手

李白有时候想试试韩信对于分手的态度。

他到韩信班级去找韩信,韩信自然而然的拉着他的手往外走。

走了一半李白小声的念叨了一遍:

“我们分手吧。”

韩信看他几眼,李白正疑心韩信会不会打他,结果后者把手一松,揽着他的肩:

“下次想让我抱你直说。”

5.关于宠物

导购小姐很热情:

“你看这个猫,又黏人又会撒娇。”

“这只狗狗很乖也很听话。”

“鹦鹉又漂亮又有文采的。”

“小兔子又软又好哄的。”

李白有点犹豫不决,碰了碰韩信:

“信哥,你觉得呢?”

韩信想了一会动物的特征,笑着亲了李白一口:

“这些动物的特征你都有,养你好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2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无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