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喧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王者荣耀】圣诞快乐

各位圣诞快乐啊。

是无限王者团。


信白

李白把自己和韩信的图片发到微博上,挺自作多情备上了对粉丝的祝福。

然而三分钟不到,他的微博就炸了。

粉丝清一色在下面刷着“信哥肯露脸,一定是真爱”,声势浩大的祝99。

他问怎么了,接着被粉丝的哀嚎刷屏:

“哥哥他超级讨厌拍照啊!”

李白看的有点懵,喊了一声厨房里的人。

“信哥你不喜欢拍照?”

韩信在剁肉的咚咚声中回复他:

“不喜欢外人拍我而已。”

李白有点不知所措了,他看看手机里,几乎都是两个人的合照,小声嘟哝了一句:

“那我手机里的照片……”

是一段时间的寂静,然后他被人从沙发后面环住:

“我以为很多事情很清楚,看来还要重申一下,”

他在李白紧张的神色里顿了顿:

“你是内人。”

云亮

好不容易避开一路粉丝到达一条偏僻的奶茶店,赵云终于敢摘掉帽子正大光明的牵着诸葛亮走路,他们的身份实在扎眼,更不能在公众之下做什么越逾的动作。

两个人在小巷的石壁上接吻,突然迎面走过来一个小姑娘,见了他们一面马上绕道了。

赵云没放在心上,打算进行他未完成的事业:

“亮亮知道吗?在圣诞节是拥有亲吻自己爱人的权利。”

诸葛亮随意的抵抗了一下,笑弯了眼镜:

“我似乎没有听说过这项权利。”

“那我对着圣诞树许愿。”

“这里也没有圣诞树。”

看着爱人屡屡被怼,正想安慰他的诸葛亮又看到了那个小姑娘,红着脸把一个圣诞树模型扔到了地上。

赵云反应的飞快,搂着他的腰亲了一下,随后人畜无害的看着他:

“我下一个愿望该许什么?”

铠约

“为什么圣诞节我还要和这个狼崽子一起过?”

“为什么圣诞节还要有人抢我吃的?”

大同小异的声音被百里守约象征性的敷衍过去,他看看自己的弟弟和恋人,好脾气的笑了笑:

“圣诞节不就是要一起过吗?”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要一起过才开心,百里守约看着餐桌上的针锋相对,无奈的摇摇头:

“你们再闹都没有吃的。”

就说完三分钟的空他起身做了个沙拉回来,餐桌上的刀光剑影又一次升级。

“我举报他在逃课又挂了科!!”

“我举报他之前有好多金发美女!”

这还真是,百里守约揉揉眉心,疲惫一笑:

“来,一个个说。”

“我,洗耳恭听。”


评论 ( 3 )
热度 ( 149 )

© 信无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