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喧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德哈德】今天网课翻车了吗?

恋爱未暴露,然而网课是一切秀恩爱的照妖镜。

德拉科:我太难了。

 不要问,问就是我被网课摧残了。

后续在这里:今天网课撒糖了吗 

 

霍格沃兹建校以来第一次网课的重任压在了战后存活的正义代表身上。

不出所料的是哈利波特,赫敏格兰杰,罗恩韦斯莱,还有在救世主据理力争之下再加上善用手段迅速洗白的德拉科马尔福。

知道这个消息的德拉科差一点没把手里的青花瓷器摔碎,他一点也不愿意运用麻瓜道具,尽管他表示自己不是纯血论。但是格兰芬多黄金三人组都纷纷表示了同意。德拉科看了一眼他正义感爆棚的男朋友,咬牙切齿的答应了。

德拉科和哈利谈恋爱是在好几年之前的故事,只可惜两个人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除了赫敏罗恩潘西布莱斯之外在没有别人知道了。

但不管怎么说,网课还是如约而至。

“大家好,我是马尔福,你们暂时的魔药课教授。”

德拉科冷着脸出现在镜头之前,他身为斯内普最得意的学生,不管是冷脸技能还是毒舌功底都学习了个十成十,看见德拉科面无表情的出现,屏幕里先是一片沉寂,随后立马滚动起了弹幕。

【马尔福好帅!】

【这个冷脸我可以!】

【这个该死的男人如此的帅气!】

德拉科选择性的无视了上面林林总总的奇怪弹幕,面无表情的准备了一下手边的材料,正准备露出一个斯莱特林假笑来缓和一下气氛,却被一声巨响打断了。

“这个听起来似乎是黑魔法防御课?”

【hhhhh,马尔福教授神机妙算】

【绝了!】

【死对头扫描属性全开】

【听声辩课,马尔福教授厉害!】

【救世主莫名被cue】

德拉科浏览了一下弹幕,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回复的,于是继续他手头上的工作,走到旁边的储物柜里拿出来干净的坩埚和烧杯。

但事实就是霍格沃兹的隔音一点也不好,随着魔杖发出来的另一声巨响,德拉科手上的烧杯坠地。

“我想,我们不能祈祷伟大的救世主能够细致一些,毕竟格兰芬多直爽不是那么容易改掉的。”

德拉科带着一个完美的假笑,慢条斯理的施展了一个“清理一新”,顺便安抚了一下电脑那头也被吓到了的学生。

【战争改变一切】

【马尔福教授还能心平气和的站在这里给我们讲课真不容易】

【马尔福教授太难了】

德拉科选择无视掉弹幕上询问他为什么还没有和哈利打起来这个问题,带着假笑准备带手套。

他套手套有点麻烦,因为他手上象征着身份的马尔福家的戒指有两枚,一枚是他的,一枚是家主之位的;另一只手上也有装点一样的扳指,还有一枚是和哈利的情侣款,他是一只雕刻在绿宝石上面的狮子头像,不过距离远只能看见复杂的花纹罢了。

【马尔福教授好讲究】

【为什么他挽袖子都那么好看】

【马尔福教授应该去讲时装课!】

德拉科安排好自己之后很优雅的拿起了他的魔杖整理了一下桌面,随后调整了表情让自己看起来随和一些:

“好的,那么正式开始上课了,我们今天……”

后半句话淹没在了似乎是什么东西砸在地上,随后滚落的的骨碌碌声音。

德拉科露出一个假笑,凭借着高贵的马尔福家的礼仪让自己表现的优雅得体。

“没关系,我想我们要原谅救世主鲁莽的动作对吗?你们的波特教授总是这样不拘小节。”

德拉科自顾自的继续自己的动作,很随意的开始他的伟大魔药进程。

他本质是一个很专注的人,尤其是在做魔药这方面,德拉科一但沉下心来就很少能被打扰到。

他在切割药材的时候也是尽量细致,并且把镜头拉进手指温和的讲解,并且不断的示范如何使切片尽可能的薄以免用量过多影响待会的熬制。

现实就是还没有等到待会的熬制就出了岔子。

楼上的黑魔法防御课乒乒乓乓的声音让弹幕里舔德拉科手指的人都被吓到了,更何况是一个正在全神贯注操作的德拉科。

忍,自己的男朋友。

德拉科安慰自己,并且做了几个深呼吸,尽量开朗的和弹幕交流。

“咳,大家见谅,毕竟大家总要给拯救了魔法界的救世主一个面子对吧?”

镜头在照他的手,所以弹幕里叫嚣着马尔福教授好温柔的姑娘没看见德拉科已经在咬后槽牙了。

【马尔福教授好温柔】

【战争真的能改变一个人】

【这么好看的手我舔屏】

【说的对✔】

德拉科继续他的动作,尖锐的刀片在他的指尖里像是温驯的绵羊,心甘情愿的受着指使。

但是如果没有哈利捣乱的话。

对方大概是感冒了,瓮声瓮气的声音让他的咬字发生了不准确,于是一个大概是要让屋子里暖和些的“火焰熊熊”一直没有完美释放。

这对于一个终结了伏地魔的勇士实在是太丢脸了,所以哈利带着鼻音带着咳嗽的声音逐渐加大,寂静的几乎没有任何声响的魔药课教室突然传来了一声“火焰熊熊”,然后应该是因为太过于用力导致这样简单的魔咒都迸发出了巨大的威力,哈利又开始补救。

德拉科几乎是立刻就分了神,刀尖把他的手指割破了,这下他是真的烦躁了,德拉科没好气的移了移摄像头,丝毫不自知的将破了的手指放在了嘴边吮吸。

这个动作真是太诱人,导致学生们疯了一样的刷弹幕,德拉科眼花缭乱一路看过去,终于艰难的看到了夹杂在一片弹幕里潘西的嘱咐。

【德拉科你注意一下】

好吧,德拉科选择听从潘西的意见,可是心中还是愤懑不平,烦躁的拉了一下魔法袍,他并没有注意到被某只狮子咬过的牙印还留在锁骨上。

弹幕里议论纷纷,德拉科选择性的无视掉了,他重新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对准自己的操作,顺便狠狠得翻了好几个白眼。

楼上安静了一些,哈利看起来终于迟迟的进入了状态,德拉科把放到男朋友身上的心收了收,开始专注于他的魔药制作。

然而这些都是德拉科美好的幻想,上面仅仅安静了不到一刻钟。德拉科不知道今天的话黑魔法防御课到底是在讲哪个天杀的魔咒,还有他那位巨怪男朋友难道不知道什么叫做“无声咒”吗?

“亲爱的同学们,待会你们上黑魔法防御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告诉你们伟大的哈利波特教授,让他记得无声咒,求他放过他可怜的男……男性战后剩下的为数不多的朋友吧。”

德拉科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尖,男朋友三个字就快要呼之欲出了,幸亏他是个优秀的斯莱特林,能够圆回来。

【马尔福教授真的不生气吗?】

【马尔福教授什么时候这么佛系了】

【这不是我印象中的马尔福】

德拉科看了看弹幕里面的质问,只能无奈的开口回答:

“因为我成熟了,而且战争确实改变了很多,毕竟我现在不能做完什么事情就回去找我爸爸摆平一切。”

德拉科看了看要收尾的魔药,切实感觉到了生命的美好,虽然这一节课饱受摧残但最起码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他心情大好说话也不自觉的更加温柔了些。

“其实有的时候生气是不必要的,忍一忍就过去了,毕竟气自己挺得不偿失的,还有忍一时……”

打断了他的是什么东西轰然坠地的声音,真的是无比的响,响到他真的是失手把即将完成的坩埚弄炸了。

德拉科从来没有炸掉坩埚的经历,他的话卡在喉咙里,弹幕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整个寂静了。

“忍一时越想越亏!这个该死的格兰芬多的巨怪,我不能相信他今天一天的行为,我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救世主了。”

魔药被毁是大忌,德拉科面色很快沉郁了下来,咬牙切齿的抓上手机向楼上走去。

站在楼上的教室门口,德拉科足足劝告了自己五分钟待会不要一见他的男朋友就是一个“阿瓦达索命”,他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怒火。然而随着咳嗽声传过来,德拉科发现这根本没有用。

“亲爱的圣人波特先生,我请求你用一用你头里那个似乎是脑子的物品,梅林的胡子啊,哪怕是你的眼睫毛也该知道黑魔法防御课需要一个无声咒。另外如果你真的是感冒的那么厉害就应该待在你的床上好好休息,不要出来祸害我。”

被感冒摧残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同学大脑宕机了三秒,但是他的嘴已经不受控制的喊出了事实。

“那麻烦我可爱德拉科宝贝,请你认识一下,如果不是你坚持要开着窗户睡觉和你那非要裹成一团的睡姿卷走了被子,我会感冒吗?”

 

彩蛋

弹幕: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评论 ( 87 )
热度 ( 19787 )
  1. 共10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无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