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喧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信白]

白白吃醋梗,婵姐出现预警,是无限王者团啊。


李白现在很头秃。

是真正意义上的头秃,他的头发被自己摆弄的乱七八糟像鸟窝一样。

在他旁边的韩信和貂蝉依旧若无旁人的聊天。

他也搞不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从今天早晨起来韩信和貂蝉之间就有那么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气氛。

他是走到一半听见的,只见貂蝉震惊的看着韩信问:

“你都知道了?”

韩信有点尴尬的笑了笑:

“知道了,你昨晚上打电话有点过于激动了。”

貂蝉是昨天晚上过来讲后天行程安排的时候突然遇上了下雨,反正公寓也大得很,她就顺势住下了。

她的房间刚刚好挨着韩信。

明明昨天李白还和韩信在一间房里,顺带着做了些情侣该做的事,怎么他什么都不知道。

貂蝉看起来也很尴尬,她甚至有点不好意思。

“额,这个,你放心好吗,这件事你知我知就好,我不乱说。”

李白的大脑开始飞速旋转,他甚至都想到了各种玛丽苏剧情,像什么打电话和朋友闲聊心上人被当事人听到了,要不就是占便宜或者说什么调戏话被当事人听见了?

李白觉得他再想下去,一部悬疑小说就此诞生了,名字就叫--电话背后的秘密,某当红男明星和他经纪人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别说,他失业了真的可以去uc上班。

不过这些都没能打扰他屏息凝神倾听韩信的回答。

“我不介意,你知道,我对这事的态度甚至是高兴,但是,你知道,外界舆论这个东西。”

貂蝉看起来是意料之外,接着无缝衔接到狂喜,李白觉得毫不夸张,她那表情似乎要捧着韩信的脸来一口。

“没事,有什么比当事人承认更让我开心呢?外界不重要……”

李白觉得当时他心肌梗塞都要犯了,赶紧离开了。

但是现在看着两个人热火朝天的氛围,李白开始后悔当时只听一半这件事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他俩算不算公布恋情了啊!

他明明才和韩信谈恋爱的好吗?

虽然没有公开。

整个男团里面只有诸葛亮知道他俩是一对这个事。而且并不是诸葛亮自己心思缜密发现的,是李白有一次喝大了一个不小心真情吐露。

毕竟这俩一见面,总有一种要打架的气势。

诸葛亮在此之前一直还致力于怎么拉架,后来发现这是一种变相秀恩爱后只能坦言不懂他的情趣。

“好了,你放轻松,把我的抱枕还给我行吗?”

李白抬头看看诸葛亮一脸我还有事你快点别烦我,不满意的撇撇嘴。

“我知道,赵云送的啊,看你宝贝的。对了,你说为什么外界还没看出来我俩是一对呢?我明明每次发微博都@他的。”

诸葛亮先把抱枕从李白手里解救出来然后才仿佛听了什么笑话一样挑挑眉。

“如果你觉得@全团算的话,那我没办法。”

李白自知理亏:

“我单独@过的,真的。”

不说这个还好,一提起来这个诸葛亮感觉差点一口气上不来。

前几天李白发了一个韩信练完舞之后秀腹肌的照片,诸葛亮好不容易认为李白要放大招了,还来不及贺喜网上刚刚有抬头迹象的信白粉丝,结果李白来一个神操作--他把赵云的腹肌又发了一遍,还美名其曰比较谁到底更有料。

这下好了,信白是没炒作起来,双枪倒是闹的全网沸沸腾腾,要不是看在好歹是一个团的队友,诸葛亮早就元气弹伺候了。

李白显然不觉得他处理方式有什么不妥,聊着聊着话题还转移了,自然而然的问到:

“你觉得他俩谁腹肌更好看?”

诸葛亮:“我觉得赵……跑题了行吗?”

被这样一提醒李白又陷入了苦闷之中,仰天长叹:

“我那么炽热的目光粉丝感觉不到吗?”

诸葛亮:“……”

李白目光确实炽热而且富有激情,真的是激情,怎么看怎么像要和韩信打一架。每次他俩对视,在李白眼神的催化下总变成了“老子看你不爽什么时候打一架?”

这场谈话以诸葛亮实在无法组织耐心告终。

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貂蝉已经离开了,韩信若有所思的靠在餐桌边。

李白恨不得当场就问清楚到底是怎么了 他睡着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现在韩信和貂蝉关系那么亲密。

但是不行。因为团里还有一点不知情的百里守约和赵云。

李白觉得生活好难。

他面上不显,一只手正儿八经的往碗里盛饭,另一只手在桌子底下十分嚣张的握着韩信的手,然后把一条腿搭在那人腿上,完完全全一副撒开了撩拨人的模样。

韩信挑眉看了他一眼,然后一脸诧异的看着李白一面借口屋里好热一面拉开领口。

艹,有点犯规。

唯一知晓事情真相的诸葛亮表示,没眼看。

这顿饭吃的挺煎熬,两个人从拉手开始越来越过分,韩信的手放在李白大腿上,李白还很受用的往他那边靠。

诸葛亮:……

诸葛亮:“我突然有点事,赵云走,帮个忙。”

赵云吃的很开心,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嘴里还含着食物,含糊不清的回答:

“什么事不能吃饭后再做吗?”

诸葛亮:我jio着你这话说的有歧义……

百.我看出不对劲.里.热心.守约:“我也来帮忙吧。”

最后诸葛亮生拉硬拽的带走了两个闪闪发光还不自知的大电灯泡。

李白一面感叹诸葛亮给力一面把另一条腿也顺势搭到韩信腿上,看着自己男朋友吸了一口气。

“小白,你别撩我,你受不住……”

李白勉为其难的听取了他的意见,但是却把两只手张开,明明本就把大半个身子压在韩信身上,却还要故意刺激他。

“抱。”

韩信觉得自己太阳穴上的青筋跳了跳。

他试图和李白保持一定的距离而使自己冷静下来,一点一点的调整坐姿避免碰到什么不该碰的地方。

李白不吃那一套,他把腿再次沿着韩信的腿向上移了移,然后被韩信揽到怀里摆成一个中规中矩的坐姿。

“小白,你今天热情的有点反常,是受什么刺激了?”

李白选择无视韩信的话,直接在韩信的喉结上咬了一下,看到那个人骤然缩紧的眸子满意的笑了笑。

咬的不深,很浅,浅浅的一个牙印,看起来色情极了。

“小白!你要做什么?不怕我在这儿……”

后半句话没说,听起来更有威慑力。李白叹了口气,想着调戏调戏就好别玩过火。

“盖个戳啊。”

韩信听他说盖个戳还感觉挺耳熟,后来就想到昨天晚上他咬李白脖子被后者拒绝是也是那么说的,当下意味不明的笑笑:

“昨天不是盖过了,后背上不都是?小猫的爪子还是要勤修剪。”

李白听出来那是故意揶揄他的,当下回敬道:

“那这么说我还要给某只大型犬科动物拔拔牙。”

韩信:……

李白坐在韩信腿上,想了半天打算问问他和貂蝉到底聊什么那么开心,但话到嘴边却变了味。

“我们公开吧。”

是笃定的语气。

公开吧,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在以后的任何场合,有人提及你的时候,我可以骄傲而大方的说:

“对啊,他是我男人啊。”

韩信看了他一眼好像不明白李白的出尔反尔,但是很配合的点点头。

“好啊。”

“公开后我们要好好秀恩爱。”

“好啊。”

“我们去旅行度个假吧?”

“好啊。”

“那我去找貂蝉说清楚你有主了。”

“好……等等,什么貂蝉?和貂蝉有什么关系?”

李白很疑惑的看了他一眼,韩信略一思索,大概猜出来今天早晨李白是吃醋了。

“没事,直说去和貂蝉说死心吧,你说我的了。”

韩信:???

韩信:“不是你想的那样,声音太大了所以……”

“什么声音太大了?”

前者笑了笑堵住了他的嘴,顺势把他按在了桌子上。

李白当天最后也没找到貂蝉,因为某人的擅自行动而被迫延迟此计划。

第二天,李白和貂蝉尴尬一次的相遇。

李白:“蝉姐我都知道了。”

貂蝉看了他一眼,然后深深地鞠了一躬: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嗑你和韩信的cp,更对不起的是你是受,更对不起的是我磕到真的了,更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故意听你们……那……那啥的,我也没听见多少……”

李白:???

韩信:“没事,他恭喜你磕到真的了。”

在回去的路上,李白似乎察觉出了什么,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

“你之前是不是说过……声音太大……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韩信:“你确实叫的挺大声。”

李白:……

李白:艹


评论 ( 4 )
热度 ( 3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无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