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喧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王者荣耀】你男朋友怎么打游戏?

多久没更新了,过来丢个段子……


————

信白.韩信.故意捉弄自家男朋友型

和别人打排位:

“哦?法师拿了我的蓝,好气啊,算了,法师耗蓝,我也比较好反,下一个看紧一点,就让一个吧。”

和李白打排位:

“用不着也要把蓝收掉,不留给小白。想从我手里拿蓝早的很呢。真的想要?真想要叫句韩信哥哥,叫的好听了就给你。”

云亮.赵云.乖巧型

和别人打排位:

“打个野,打个野,打个野……支援?中路被抓?哦,被抓吧。等我打完野再说,路过的时候还能蹭波兵线。”

和诸葛亮打排位:

“鸟太远了不拿了,去收个野猪再回来。给军师留个蓝,给军师蹲个人,人头都是军师的,赵云这个英雄,本来定位不就是辅助吗?”

邦良.刘邦.偏心过分型

和别人打排位:

“呀,小乔中路被围了,给个大;咦,孙尚香残血被追,给大;韩信偷龙去了,支援一下。我这个辅助好棒。”

和张良打排位:

“队友?我的队友只有良良。刘备被追杀,他护盾是干嘛用的,自己解决。良良被炮车碰了一下,太可怕了怎么能这样?我要去保护他。”

铠约.铠.狂秀型

和别人打排位:

“上路残血进塔了,那算了,赶紧把塔拔掉,犯不着越塔强杀,压制就好。”

和百里守约打排位:

“半血?秀!看我这精湛的连招,看我这爆炸的伤害,看我这风骚的走位,啊,我太棒了!!!约约一定觉得我很棒吧!”

懿元.司马懿.护短型

和别人打排位:

“被针对了,被针对就小心一点和辅助一块走啊,自己技术坑还那么多事,把对面送起来了好吗?什么队友我想死。”

和元歌打排位:

“元歌被针对了?谁那么过分,想死吗?小矮子你确实应该好好练……等一下,哪个队友说小矮子演员的,可以杀队友吗?”


评论 ( 15 )
热度 ( 115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无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