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喧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王者荣耀】如何哄喝醉的男朋友的睡觉

是一个小甜饼,中秋快乐啊。


——

信白.韩信

“回来了,又去喝酒了?”


“醒酒汤已经准备好了,乖乖的把它喝了啊。”


“不好喝?那你下一次就不要喝醉了。”


“醉这么厉害?这是几?”


“你和我击了掌啊,真棒。”


“你这是喝了多少?想吐吗?我去给你拿垃圾桶。”


“好了小白,小白,那是台灯不是我,我在这儿呢,来来来,把手给我,我抱着你。”


“不舒服?不舒服就对了,你抱着一个杆子能舒服哪去?”


“没喝多,对,小白千杯不醉最厉害了。”


“和那些漂亮小姐姐喝的啊?”


“没有?醉这样了嘴还挺严。”


“好,信你,最信你,很晚了去睡觉吧。”


“走了睡觉,听话。”


“要玩头发啊,那我们去卧室玩好不好?”


“对啊,小白当然最听话。”


“小白,你再动咱俩谁也别想睡了。”


“睡不着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别闹,不抱着,我忍不住。”


“唉,败给你了,行吧,抱了,不撒手,乖了啊,不乖的小孩子没有糖吃。”


“好,乖乖睡觉给你糖吃,小白最乖了。”


“满嘴都是酒气居然还挺香,好,奖励你一个吻行吗?”


“这是不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对,我没有小白厉害,小白写了那么多脍炙人口的诗。”


“可是与我而言,你最厉害的不是多么文采横溢。”


“而是一见面,就收走了我的心。”


“不过青莲剑仙还是属于了国士无双。”


“小白,为你入迷,我很开心。”


“晚安。”


云亮.赵云

“军师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啊。”


“你喝了很多酒吗?”


“都是酒味……没有嫌弃,没有。”


“哎?军师那个是我的枪,它很沉的。”


“不是的,不是的,你可以碰,可以碰的。”


“军师那个是餐桌,不是让你站上去的。”


“别这样……好吧,站吧,我会擦的。”


“军师你的鞋掉了,要不要穿上?”


“不,鞋不是穿在手上的,不不不,你开心就好。”


“军师咱们下来吧,好吗。”


“不要开演唱会了,没有观众,会扰民的!”


“没有,不是,没有吼你,爱你的,我是爱你的。”


“军师你最好明天什么都别记得。”


“额,我们能去睡觉吗?”


“我不会唱歌,我讲故事行吗?”


“讲一个桃园三结义行吗?”


“军师,不要那么说主公。”


“好好,确实是三个糟老头子的兄弟情。”


“爱情故事?从前有一位公主……”


“太俗?我只会这……好吧别这样难过,我再想想。”


“从前,有一个将军,他叫赵子龙,他心爱的人啊是一位军师,叫孔明……”


邦良.刘邦

“良良居然醉了啊?”


“你脸红的好可爱啊。”


“别这样嘛,怎么喝醉了还那么严肃的啊。”


“良良不要改奏折啊,你这样子绝情。”


“我伤心了,不要喜欢你了。”


“哎良良我说着玩的,不是真的,我喜欢你我可喜欢你了。”


“良良……刚刚你是主动抱我对吗?好高兴啊。”


“哎,我没生气,我不生气,我不跟良良生气的。”


“真的可以不改了吗?”


“别别,别扔啊。”


“良良……什么原谅你,我不生气。”


“你对我一点都不凶。”


“我就是这样,没人管我我就上天了,良良可得好好看着我。”


“我不怪你管我,身边有一个良良多好啊,什么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


“是真的,良良特别好。”


“我现在开始琢磨怎么骗你继续喝酒了。”


“别抱了……不是的,我没有生气。”


“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良~好良良亲良良,我真没生气。”


“不是的,别这样啊,我该怎么办啊?”


“哎呀,怎么劝他?伤脑筋啊。”


“去睡觉好吗?绝对不是生气了。”


“良良我困了,咱们睡觉去吧。”


“好的好的,良良你别拽着我衣服我拖不动。”


“不是不是,绝没有。”


“良良你看着我。”


“真是栽你手里了。”


“怎么办啊良良?”


铠约.铠

“约约的酒量那么差?”


“怎么一喝醉耳朵和尾巴这么活跃啊。”


“我知道手感很好。”


“愿意摸一摸吗?当然了,约约之前都不让我碰的。”


“是的,我没少碰。”


“你喝醉了怎么还记得那么清楚啊?”


“约约你好香啊。”


“约约你脸红了。”


“哦~真的是喝酒喝的吗?”


“怎么不理我了?”


“约约?”


“约约我饿了。”


“好约约我饿了,你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给我吃好吗?”


“约约你觉得狼肉怎么样?”


“没有,不是,我没有要吃玄策的意思。”


“不是约约你听我说。”


“我不吃玄策,我也不是坏人。”


“你不要捂起耳朵来不听啊。”


“终于理我了,我不吃狼肉了。”


“你喜欢被我撸尾巴吗?”


“我们去床上好吗?”


“约约你怎么又跑了。”


“不要开隐身啊。”


“天啊,喝醉的男朋友太犯规了。”


“好累啊。”


懿元.司马懿

“小矮子过来我看看。”


“啧,一点也看不出来喝醉了啊。”


“你的脸看起来很软啊,捏一下。”


“咦,居然不反抗的。”


“小矮子我能抱抱你吗?”


“好听话,那亲亲你呢?”


“小矮子我能扔你傀儡吗?”


“哎!过分了啊,你打我做什么!”


“哎不是小矮子,我只是碰了你一下。”


“不要用一种我欺负了你的眼神看我啊。”


“我什么也没干啊。”


“别用这样湿漉漉的眼睛看我,像要哭了一样。”


“咦,怎么真哭了?”


“我错了,小矮……元歌我错了。”


“元歌不要这样啊。”


“元歌你打我两下吧。”


“你开心解气怎么都行,别哭啊。”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不扔你傀儡,我再买一个给你。”


“元歌。”


“祖宗。”


“造孽啊。”


一个彩蛋:

是不是只有信哥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其他攻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啊。

白哥醉酒比较多,习惯了。

当有白哥朋友打电话给信哥。

“在哪,喝多少,结账了吗?”

信哥三连。


评论 ( 54 )
热度 ( 5607 )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信无喧 | Powered by LOFTER